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座谈会要求
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0-08-29 08:5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 胡德光)8月28日,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陈平,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。

在听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,张新文指出,国有企业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,抓好国有企业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。近年来,市属国有企业努力克服困难,奋力谋取发展,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,值得肯定。

张新文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为国有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,着力提高国有企业、国有企业负责人社会地位,充分尊重企业发展意见,科学使用人才,确保让企业家治企。国资委要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能,通过改革激发企业干事创业热情。国有企业负责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,牢固树立党性意识,迎难而上、开拓进取,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,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。

陈平要求,要狠抓主业,将有限的资源和精力用于发展主业,确保国有资产增值。要狠抓改革,努力发挥人才优势,充分释放发展活力,稳步提升企业竞争力。要狠抓管理,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,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。

责任编辑:
张坤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